20200814

這個"其他"就是一些細小的分類,

像是小遊戲一類的等等的其餘的方式~

 

網賺其他篇~

PART 3 !!

 


 

Chicken

 

Chicken 算是徹底放置型的遊戲,

不像"小遊戲"這篇還有每天的Bouns,需要上線領取,

個完全就是甚麼時候想到再看就好。

 

註冊連結:

Chicken 註冊

 

 

直接點選最顯眼的"Join Now"。

(圖畫的其實還蠻可愛的ww)

ch 1.PNG

 

需要填寫名字、信箱還有密碼,

還需要進行信箱驗證,確認驗證信函之後就可以開始嘍。

ch 2.PNG

ch 3.PNG

 

最一開始會先給一隻基礎的雞。

(如果是有透過推薦連結,進入遊戲的話可以拿到300的購買金額。)

"Gold Balance"就是可以購買雞隻的錢,

"Gold Earning"則是可以提領出來的錢。

ch 4.PNG

 

有很多不同產量的雞種可以購買。

ch 5.PNG

 

Chicken出金的部分也是以比特幣出金的。

他內部自有一個匯率換算,可以將Gold Coins換算成比特幣。

最低提款金額為0.001BTC,還要再加上0.0002BTC的手續費。

ch 6.PNG

 

 

以上介紹完畢~  (๑•̀ω•́)ノ

由於遊戲最初,他的單位生產量真心的低...

所以註冊好,就可以關掉了~

等哪天突然想到再回來看就行www

不然每天都去關注他,只會被他緩慢又稀少的產量弄得吐血  (゚∀。)

妥妥的放置遊戲啊~  (゚∀。)

 

 

我是連結~按此註冊~

Chicken 註冊。

 


 

20211230

 

今天要來報喪.....

自從昨天開始,網站就登不進去了,原本想說可能跟之前幾次一樣

(對ㄉ,他之前有幾次也是登不進去,但是隔天就好了)

結果今天還是無法登入...

(喔我有試過切換不同網路,或是上網看看"HTTP ERROR 500"的處理方式,都沒用....)

image

 

屋挖超可惜,我現在的產量已經很高,只等待一天讓她生產,幾乎可以買100隻初階的雞。

(嗚嗚居然沒有截到圖,我覺得我超有毅力的欸)

不過幸好的是我沒有把錢放進去,完全是靠他最初提供的雞慢慢累積起來的。

 

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沒有達到提領的標準啦,

只能慶幸他花費的時間不多,也沒有造成金錢損失.....

 

啊我可能會繼續觀察他的網站是否徹底消失,預估01/15觀察截止,

到時候再看看嘍~

 


 

20220110

 

鼻要問我發生神馬事,問就是不知道⊙▽⊙

痾反正呢我是又可以登入了啦www

(诶幹,不會是網路問題吧.....)

(我家我行動數據還有中華電信的網站守門員.............)

 

!!!!!!!Σ(°ロ°)

我錯怪你了!小雞雞!

 

咳咳,反正來更新一下我的紀錄!

喔當初進不去真的覺得好可惜XD

一直累積的超有成就感XD

0110-1.PNG

 

抗抗我的每小時產生的雞蛋!(驕傲插腰)

雖然還是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提款w

但是就是莫名很有成就感XD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