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歌詞


 

蒼生不配

(版本:黑崎子 演唱)

 

花謝 花開 花落 花飛

百年重相會

絳色珊瑚珠 物還是 人不非

從你的耳畔到我髮尾

 

誰知 誰見 誰能 誰為

曾幾度夢迴

何夕花燈夜 買孤魂 度野鬼

許永不安息死生相隨

 

殿傾廟毀 塵中土中任憑再狼狽

心中眼中除你再無誰

為你所向披靡不悔

 

百劍穿心 這蒼生不配

身在無間力挽天頹 厲鬼化形焚銅爐劫灰

鐫鑿萬神塑我情衷 盡是你眼眉

 

如雲 如雨 如舞 如碎

銀蝶化星風

繞指尖紅線 既不斷 便不離

縱滄海桑田將你 覓回

 

殿傾廟毀 塵中土中任憑再狼狽

心中眼中除你再無誰

為你所向披靡不悔

 

明燈三千 聽祈願卑微

求財求運求勢求成 我皆不求但求一個你

來日應長流轉光陰 只與你相對

 

啊~~啊~~啊~~

 

明燈三千 聽祈願卑微

求財求運求勢求成 我皆不求但求一個你

天荒地老與你相偎

 

啊~~~

 

百劍穿心 這蒼生不配

身在無間力挽天頹 厲鬼化形焚銅爐劫灰

鐫鑿萬神塑我情衷 盡是你眼眉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