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9

今天是首次嘗試凝膠美甲,因為也不知曉完成後會是什麼樣子,

有點惴惴不安... 

 

前往的是位於中和員山路上的 " 萌甲藝術眉睫坊 " ,

是店面型的,有兩個美甲的位子,還有提供其他服務。

由於是店面型的,所以會有人來來去去,還有人在聊天,

與公寓改成工作室的相比是吵雜許多。

 

因為是第一次美甲彩繪,所以很多都不太清楚,

像是網路影片上教的轉印,在凝膠指甲上是不可行的。

 

整體上的步驟是;

在最一開始的時候會先討論要什麼造型、款式,

定案後接著就準備整理手部,

先修指形,再拿一個機器來磨去甘皮(應該是啦),

手部簡單整理過後就開始調要用的顏色了,

我是找了灰色以及藍色帶一點灰的兩個參考甲片,請他幫我調這兩個顏色中間的色調。

先上底膠,再上色做造型,再來上凝膠,最後的是表膠。

 

照燈的機器是在客人位子的這一面,左右手各有一台,

等美甲師說要照燈時再把手伸進機器裡就行了。

上凝膠第一次照燈最好不要超過三秒,因為會超燙...  。゚ヽ(゚´Д`)ノ゚。

小姐是說因為第一次吸光最大,所以最燙是正常的,接下來就不會了。

嘿對真的,第一次超燙,散熱過後在伸進去就沒事了,頂多溫溫的。

 

我這次的造型是漸變透明,然後有貼貼紙做造型。

3.jpg

4.jpg

 

此次的造型價格為 NT$1150

 

*不過呢~實際價格還是直接問問看最準確~

可以傳想要的花樣給設計師,讓設計師針對該造型估價最準喔~

 

以下放上其他的照片  (つ´ω`)つ

0.jpg

1.jpg

 

最後附上為了這個指甲而生成的兩個戒指~  ヽ(✿゚▽゚)ノ

6.jpg

 

 


 

20190724

時隔將近一個月,我的指甲已經成了這個樣子

IMG_20190724_133243-01.jpeg

指甲長出來啦~

07/24也是我預約的第二次美甲,

要先將伴我近一個月的凝膠卸掉,

再換上新的造型~

成果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ヽ(●´∀`●)ノ

 

 

 

 

 

 


 

 ・*・:≡( 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凝膠 美甲
    全站熱搜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