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手機App顧名思義就是分享能夠在手機上賺錢的應用程式啦~

 

網賺手機App篇~

PART 2 !!

 


 

Free Litecoin

 

這是一款可以在Google PlayApp商店下載到的手機軟體~

"Free Litecoin"需要以email登入,然後要提領到 LTC (萊特幣)錢包。

 

註冊連結:

https://bitcoinaliens.com/?ref=1327866&game=8&pf=2

(點按之後會轉跳到App商店,如果是用電腦版的也可以在登入商店帳號之後,選擇設備下載,就可以遠端下載App!!)

(超酷ww我就是用電腦操控,然後選擇設備,把App直接從電腦指定下載到我手機上ww很好玩ww)

 

下載之後會要填email登入,

填好email之後會要填來特幣錢包,可以先選擇跳過啦,不影響,只是沒有指定錢包不能出金就是了。

(這些都可以事後再做更改的)

 

Free Litecoin 的玩法有基本的抽獎,抽獎的機會是都是由看廣告換取的。

前兩項就是類似抽獎看運氣的機制,

第一項是一個小時重置一次,

第二項則是四個小時重置一次。

fl 2.png

 

第一項的玩法是:

"Spin Prizes"然後看廣告,看完之後會開始跑,看會落在哪一個數字上面,

可以重複Spin,但是最後只能選擇一格來獲得獎勵,重複的用意在於"搞不好下一次的結果會比較高"。

不過還是有限制次數,不可能讓我們把所有的方格都抽完啦。

fl 3.png

 

如果選擇到的不是數字,而是萊特幣的圖案時,

那就恭喜啦~

他會上移一個層次,從高階一點的獎勵區抽獎。

舉例來說,如果抽到了藍色圖標的方框,就會上移到藍色區域進行抽獎,

如果又很幸運的抽到了紫色圖標,就會到紫色區域進行抽獎,

白色,藍色,紫色這三個區域就差不多等於三等獎,二等獎,頭獎的概念。

不過呢,進行到了紫色區域之後,系統就會直接給你抽中的紫色區域的數字面額,

並且直接結束這回合,跳出此介面,畢竟接下來再怎麼抽,獲得的面額也不會更大了。

fl 4.png

 

第二項的玩法就簡單多了,

就是單純的看廣告,轉~

轉到的數字面額歸玩家,然後再看廣告,然後再轉~

我沒有數過確切可以轉幾次,反正就是轉到它不給你轉就好了。

fl 5.png

 

除了以上兩種App內的抽獎以外,還有另外一種賺得相對快的方式:

透過裏頭的連結下載遊戲遊玩,並且達到他的指定條件。

不過我覺得太花時間又加上我的手機容量不夠...

所以我果斷地放棄這個方法~

(其實還是因為我嫌麻煩ww)

 

至於出金方面,App有寫,如果玩家的帳號裏頭有大於 20,000Litoshi (0.0002萊特幣)的話,

將會在每個周二將玩家帳號裡的萊特幣自動傳送到我們填寫的錢包裡面。

fl 7.png

 

不過也是因為這個"自動"的機制,

所以當初我們在填寫錢包地址時候,下面標記的英文有特別標註:

"Make sure the wallet does not have a minimum deposit amount."

其意思是:確認你的錢包不要有最低存款限制。

以免錢從App發出去,但是錢包接收不到。

fl 8.png

 

前幾篇提過的Payeer錢包因為有最低提領限制,所以這裡不能使用Payeer的錢包。

(我試過了,真的沒有進帳...傷心,白浪費了我的Litoshi...都...都是為了試驗QAQ)

我這次是選擇"MAX數位資產交易所",因為MAX沒有最低的提領限制,

所以呢~我是先使用MAX的萊特幣錢包,然後再轉至Payeer。(其實只是因為我看不懂MAX的交易介面...)

 

如果像我一樣要轉至Payeer的錢包會發現一個問題:

當把Payeer的錢包地址填入MAX的提領地址會顯現"地址無效"。

經過詢問客服,客服表示:

"LTC支援地址有三種開頭:ML3,因MAX僅支援L3開頭的地址,所以您才會無法新增這個地址",

然後提供一個網址可以進行轉換~

https://litecoin-project.github.io/p2sh-convert/

fl 9.PNG

 

搭拉~轉換成功~

M開頭的錢包轉成MAX可以使用的3開頭錢包~~

再將轉換後的錢包填上就可以啦~

fl 10.PNG

fl 11.png

 

基本上若是閒閒沒事,或者不想花太多心思在App身上,

這個App還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只要不是太非的話應該是不會玩到身心俱疲?(笑)

 

我是連結~按此註冊~

https://bitcoinaliens.com/?ref=1327866&game=8&pf=2

 

 


 

20200225

更新啦~  :.゚ヽ(*´∀`)ノ゚.:

 

出金成功~

收到款項啦~ MAX是確定可以收到的~

而且沒有手續費喔~~

(賺賺萊特幣~STRATO~)

 

MAX的入金紀錄:

fl 12.png

 

Free Litecoin的出金紀錄:

fl 13.png

 

 


 

20200328

更新~~

 

可以自己設定自動發送的金額啦~

可以調至0.001LTC以上再提款!

0.001LTC正好是Payeer的最小存款金額啊!!!!!

fl 14.jpg

 

 

這個更新真是太棒了!!!  d(`・∀・)b

 

 

 

 


 

同場加映:

〔網賺〕〖手機App〗- Free Bitcoin Cash ✧◝(⁰▿⁰)◜✧  <<出金成功>>

 

這是另一個差不多的手機APP:

Free Bitcoin Cash

運行模式跟 Free Litecoin 是一模一樣的喔~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