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歌詞


 

難念的經

(版本:周華健 演唱)

 

笑你我枉花光心計

(秀內我王發光桑給)

愛競逐鏡花那美麗

(愛ging鑿ging發那美萊)

怕幸運會轉眼遠逝

(怕航晚微君俺雲塞)

為貪嗔喜惡怒著迷

(歪貪嗔嘿烏樓這埋)

 

責你我太貪功戀勢

(砸內我太貪功lyun塞)

怪大地眾生太美麗

(乖帶得中傷太美萊)

悔舊日太執信約誓

(菲高牙太閘孫喲塞)

為悲歡哀怨妒著迷

(歪悲鳳哀雲都這埋)

 

啊捨不得璀燦俗世

(啊噻八噠璀燦舟塞)

啊躲不開痴戀的欣慰

(啊躲八嗨七lyun得央歪)

啊找不到色相代替

(啊早八都sei孫帶態)

啊參一生參不透這條難題

(啊參呀傷參八套結tiu難台)

 

吞風吻雨葬落日未曾徬徨

(吞風蠻雨莊落牙梅倉彷王)

欺山趕海踐雪徑也未絕望

(黑山港海琴須ging牙梅句夢)

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

(拎發把早拼機莎塞言情狂)

憑這兩眼與百臂或千手不能防

(旁結郎俺與巴背瓦親掃八囊防)

 

天闊闊雪漫漫共誰同航

(聽服服須漫漫共誰同航)

這沙滾滾水皺皺笑著浪蕩

(結沙館館水遭遭秀這籠東)

貪歡一刻偏教那女兒情長埋葬

(貪鳳呀哈拼高那餒衣情倉埋葬)

 

吞風吻雨葬落日未曾徬徨

(吞風蠻雨莊落牙梅倉彷王)

欺山趕海踐雪徑也未絕望

(黑山港海琴須ging牙梅句夢)

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

(拎發把早拼機莎塞言情狂)

憑這兩眼與百臂或千手不能防

(旁結郎俺與巴背瓦親掃八囊防)

 

天闊闊雪漫漫共誰同航

(聽服服須漫漫共誰同航)

這沙滾滾水皺皺笑著浪蕩

(結沙館館水遭遭秀這籠東)

貪歡一刻偏教那女兒情長埋葬

(貪鳳呀哈拼高那餒衣情倉埋葬)

 

笑你我枉花光心計

(秀內我王發光桑給)

愛競逐鏡花那美麗

(愛ging鑿ging發那美萊)

怕幸運會轉眼遠逝

(怕航晚微君俺雲塞)

為貪嗔喜惡怒著迷

(歪貪嗔嘿烏樓這埋)

 

責你我太貪功戀勢

(砸內我太貪功lyun塞)

怪大地眾生太美麗

(乖帶得中傷太美萊)

悔舊日太執信約誓

(菲高牙太閘孫喲塞)

為悲歡哀怨妒著迷

(歪悲鳳哀雲都這埋)

 

啊捨不得璀燦俗世

(啊噻八噠璀燦舟塞)

啊躲不開痴戀的欣慰

(啊躲八嗨七lyun得央歪)

啊找不到色相代替

(啊早八都sei孫帶態)

啊參一生參不透這條難題

(啊參呀傷參八套結tiu難台)

 

吞風吻雨葬落日未曾徬徨

(吞風蠻雨莊落牙梅倉彷王)

欺山趕海踐雪徑也未絕望

(黑山港海琴須ging牙梅句夢)

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

(拎發把早拼機莎塞言情狂)

憑這兩眼與百臂或千手不能防

(旁結郎俺與巴背瓦親掃八囊防)

 

天闊闊雪漫漫共誰同航

(聽服服須漫漫共誰同航)

這沙滾滾水皺皺笑著浪蕩

(結沙館館水遭遭秀這籠東)

貪歡一刻偏教那女兒情長埋葬

(貪鳳呀哈拼高那餒衣情倉埋葬)

吞風吻雨葬落日未曾徬徨

(吞風蠻雨莊落牙梅倉彷王)

欺山趕海踐雪徑也未絕望

(黑山港海琴須ging牙梅句夢)

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

(拎發把早拼機莎塞言情狂)

憑這兩眼與百臂或千手不能防

(旁結郎俺與巴背瓦親掃八囊防)

 

天闊闊雪漫漫共誰同航

(聽服服須漫漫共誰同航)

這沙滾滾水皺皺笑著浪蕩

(結沙館館水遭遭秀這籠東)

貪歡一刻偏教那女兒情長埋葬

(貪鳳呀哈拼高那餒衣情倉埋葬)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