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歌詞


 

絕世舞姬

(版本:戚琦&張曉涵 演唱)

 

絕世舞姬

天下先

 

烽煙燃起 亂風華

胭脂落淚 染紅霞

眉目如畫 宜其室家

說陪我浪跡天涯 都作假

 

心死就在 那一剎

世間安得 雙全法

眸中無他 便無冬夏

君臨天下

也只能道一聲 寡

 

若我一舞斷殺伐

兵臨城下萬箭發

若我一舞定天下

在你方寸棋盤倒也罷

 

啊~~~

美人舞如蓮花旋

世人見之驚且嘆

一曲終了與君斷

絕世舞姬天下先

 

美人舞如清泉澗

世人見之驚且嘆

剪不斷的理還亂

絕世舞姬天下先

 

烽煙燃起 亂風華

胭脂落淚 染紅霞

眉目如畫 宜其室家

說陪我浪跡天涯 都作假

 

若我一舞斷殺伐

兵臨城下萬箭發

若我一舞定天下

在你方寸棋盤

倒也罷

 

美人舞如蓮花旋

世人見之驚且嘆

一曲終了與君斷

絕世舞姬天下先

 

美人舞如清泉澗

世人見之驚且嘆

剪不斷的理還亂

絕世舞姬天下先

 

烽煙 燃起了風華

胭脂 染淚染紅霞

眉目如畫 宜其室家

我陪你浪跡天涯

 

心死在一剎那

世間安得雙全法

眸中無他

君臨天下

只能道一聲寡

 

血濺

 

屍骸踏燃起風沙

兵臨城下萬箭發

三千鴉殺 它終是虛話

絕世舞姬

此生已了無牽掛

 

美人舞如蓮花旋

世人見之驚且嘆

一曲終了與君斷

絕世舞姬天下先

 

美人舞如清泉澗

世人見之驚且嘆

剪不斷的理還亂

絕世舞姬天下先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