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6

 

這篇只是我在設定我的"自我介紹"時候,發現一個有意思的事情~

在自我介紹的欄位,使用半形的空白鍵在前台顯示上是無效的,

也就是說,無論按了多少空白鍵,他都只會顯示一格。

這就導致了前台顯示很亂。

 

但是近日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

大家應該都知道或者有聽說過鍵盤的shift+空白鍵,就能切換全形半形。

 

然後呢~

只要在自介的欄位內輸入全形的空白鍵,輸入的空白就會被保留下來欸www

 

像這樣:

zp 3.PNG

zp 1.PNG

 

還有這樣:

zp 4.PNG

zp 2.PNG

空白就被保留啦~

 

只不過唯一的缺點是,當點入個人資訊時,裡面的畫面會是....

zp 5.PNG

下面的簡介就會很亂,畢竟空白鍵是實打實的敲下去,所以自然就看到一堆的空白。

 

 

這個呢~就看個人取捨了~

反正我是比較在意文章顯示頁的整齊,所以"個人資訊"裏頭的排版,我就顧及不來了,

有捨有得嘛~

 

喔我也是有看過其他部落客,

在無法排版的地方,就輸入了一段短短的文字,不用換行的那種,

又或者是照樣打,直接放棄分行分段落wwww

 

如何編輯自己喜歡的介面,就看各位的決定啦~

麼麼噠~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