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歌詞


 

煙波寺

(版本: Assen  演唱)

 

人間多傾心 霜魂雪魄

云中萬仞起 或可尋得

想必春風過不得

拋聲喚丹鶴

方知群峰落寞百歲多

 

原來癡人淚里

無萬般景色 不生煙波

南柯夢卻空一酌

直道好佛陀

縱容人間 貪清亦慕濁

 

我懷三十壽 橫觀此山河九分真顏色

另有一十六 嘆群峰多寂寞

緩緩廿歲冬 偏來坐悟 此心清或濁

猶有三秋 望人間度我

 

原來癡人淚里

無萬般景色 不生煙波

南柯夢卻空一酌

直道好佛陀

縱容人間 無非善與惡

 

我懷三十壽 可觀這山河幾分真顏色?

另有一十六 求得霜雪魂魄

緩緩廿歲冬 倒是坐悟 世間無善惡

猶有三秋 待人間度我

 

我懷三十壽 可觀這山河幾分真顏色?

另有一十六 求得霜雪魂魄

緩緩廿歲冬 倒是坐悟 世間無善惡

只有三秋 須人間度我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