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嘿嘿~

如題~我的pinkoi設計館已經成功開張~

 

這是我第二次提交申請,第一次說是照片不合格所以退掉了

第二次要申請,結果,介面都不一樣wwww

 

咳,這不是重點,反正是通過了嘛~

所以今天來分享申請的經過,還有放上我遞交的文字(文本?文案?)

給大家參考~

 

 


 

點進"我想在Pinkoi上販售"。

001.png

 

選擇"立刻申請開館"。

002.png

 

之後會跳到以下頁面,這裡就需要填寫不少資訊....

000-1.png

000-2.png

000-3.png

 

對了,

他的品牌簡介有限定字數,不能超過500字。

 

當一切都填寫完就靜候官方的email啦~

 

 

 

 

 

 

 

 

9.PNG

 

雖說是10個工作天,但是我是8/29提交申請,

8/31就收到訊息,告知我的設計館開館啦~算是很迅速了~

10.PNG

 

第一次申請是等很久,然後收到說"由於以下因素,Pinkoi 暫時不會發出開館授權,敬請見諒。"

->

"Pinkoi 非常重視商品照的拍攝品質,商品照也是 Pinkoi 消費者在購物時的重要參考。

目前申請表中提供的商品照經 Pinkoi 團隊評估後,建議改善光線、構圖、場景與背景等元素,提高商品質感。"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到照片的問題是啥www)

 

這邊提供我自己的"品牌簡介"部分內容,還有上傳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品牌簡介":

商品主要是以"藝術銅線"和"裸銅線",加上"原礦"、"裸石",編織而成的獨一無二成果。

從拿到礦礦,到設計草稿,再到動手編織,最終是大功告成。

-

會想要踏入金屬編織的世界,其實我躊躇蠻久的。

但是,不去試一試不會知道結果到底會是如何。

所以我還是踏出了嘗試的一步,現在也慶幸我有作出這個決定.........

-

至於會取名為"佚名山河"的原因.....

"山河"的解釋為世間,我們從哪來,又要往哪去。

相逢即是有緣,分別即為緣散。"佚名"加在"山河"前頭,說的是不問來處,不問身家,有緣千里來相會,只需論今朝。今朝把酒,明日亦可各奔東西。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道路要走,只是偶爾會在各自的道路上碰頭,來則安,去也罷,不用過多的牽連掛念,所以叫"佚名"。

以上,感謝您們費心神的替我們創作者審查。


"審查照片"(部分):

***不能有浮水印、文字等其它後製的裝飾喔!

1.jpeg

2.jpeg

3.jpeg

 

 

 

 

 


 

回到已經成功開館~

他會有一封email來一步驟一步驟的教學,只要照著步驟來就沒什麼問題~

 

當初有鬧個小烏龍ww

當我點擊信件裡的"簽立電子合約",但是就一直顯示沒有這個頁面,

結果發現,原來是我沒有用到他隨信給的"設計館帳號"登入XD

11.PNG

12.PNG

 

登入"設計館帳號"之後就沒問題了wwww

他會有類似"新手引導"的解說頁面,可以按步驟來慢慢完成~

當完成前置步驟,就可以將商品上架啦~~~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開設自己的設計館~~~ (´▽`ʃ♡ƪ)

 

 

 

 


 

對惹~

我的pinkoi設計館成功開店啦~

歡迎到設計館來看看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PINKOI: 佚名山河

IGyi.ming.shan.he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