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

 

19.png

 

這位也是等待好久,終於露面的......網球拍!

(诶對不起)(抱頭逃竄)

 

他是一棵樹!

是我第一次嘗試做的生命樹w d(・∀・○)

然後作廢了好幾棵 d(・∀・○)

我就手殘 d(・∀・○)

 

咳咳...

反正這位...意義重大wwwww

 

這個跟之前的結構很不一樣

這個是以金屬線編織為主體,鋯石/蘇聯鑽為裝點

跟之前的礦礦為主線為輔正好相反~

 


 

有沒有覺得拿起來特別趁手wwwwwwww

(笑瘋掉)(被揍)

 

28 (1).png

28 (2).png

28 (3).png

 

這是我第一次用有點像"夾"的方式固定亮亮

所以....額.......

有點一言難盡(◐∇◐*)

 

哭啊!!!!

為毛別人卡的這麼美麗,阿我的還歪掉阿・゜・(PД`q。)・゜・

沒有對稱阿・゜・(PД`q。)・゜・

 

不果我還是很喜歡妳拉網球拍(ω;` )

(被爆揍)

 

 

 


 

對惹~

我的pinkoi設計館成功開店啦~

歡迎到設計館來看看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PINKOI: 佚名山河

IGyi.ming.shan.he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