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6

 

〖參展心得〗2023/07/16 粽邪驅魔沉浸式體驗展


 

以下心得,內含經驗、所見描述,很主觀呦


 

官方海報.jpg

名稱: 粽邪驅魔沉浸式體驗展
展期:
7/1(六)至9/3(日)
展場: 國立士林科學教育館七樓東側特展區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theropecurse2023

 

0.png

 

我跟我妹是在7/16(日)前往"粽邪驅魔沉浸式體驗展",展場位於七樓特展區,當初購票是利用妹妹的文化幣購買的$280預購票。

七人一組進去,也就是說會跟其他遊客一組進去場景。
工作人員會在入場前說明,裡面禁止攝影拍照,也不要攻擊挑釁工作人員
w

 

其實這個展就是鬼屋,缺點是扮演NPC的工作人員出來的早,一出來就開始嚇人,並且引導我們往前走,很多場景基本沒辦法參觀,很可惜。
而且最後會有問卷填寫(寫完會有電影"粽邪3"的電影優惠券),會發現"欸?我剛才有走過這裡嗎?"對於很多主題毫無印象,就很可惜。


雖然說A館以及B館,其實都在一個地方,頂多中間有個暫時停留的小空間,頂多算A區和B區。


官方說的"第二展區-裝置藝術"
其實就在離開鬼屋後,出口往樓上,就在樓梯邊邊的布景,恐怖感沒有,蠻像萬聖節的布景,另外我只有看到鬼新娘,古曼童可能沒有上吊這麼大面積(?),所以沒有看到


"第三展區-幕後紀實及AR互動體驗"
似乎是需要利用手機下載
APP才看得到,現場沒有看到,AR也是需要透過下載軟體才有,就參與意願不高,畢竟麻煩。

 

"第四展區-限定商店"
有蠻多可愛的小東西w我買了紙膠帶(
$120))還有發大財符咒鑰匙圈($150)


整體花最多的時間在排隊還有紀念品店,在場景內可能不到10分鐘。


恐怖程度低,不恐怖,基本全程快樂啊啊啊啊的往前衝,出來後聽到其他組跟npc互相尖聲大笑(這是挑釁吧是吧是吧?),會心疼工作人員XD(錢難賺)
尤其是當在逛紀念品區,聽到工作人員已經在嚇第三批遊客時候,會替他們的喉嚨擔心,感覺超累,超級頻繁的大笑尖叫還得撞牆發出聲音。


推薦前往人員:
有文化幣不知道怎麼花沒想法的大家😹
我是覺得花真錢沒有必要,尤其預購票
280、展期票399真的略不划算。


如果能夠在場景中待久一點,能夠欣賞場景才比較划算,可惜這個展沒有(嘆氣)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