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今天呢~進入到"點廣告"的形式嘍~

這個部分因為都是全英文介面,所以就一步一步來嘍~

 

網賺點廣告篇~

PART 1 .  START !!

 


 

GPTPlanet

 

GPTPlanet 是很單純的點廣告(至少我只有這麼用啦)~

 

註冊連結:

https://www.gptplanet.com/?ref=ichen

 

點連結進去後,按下標記紅框的 "REGISTER NOW" 現在註冊。

GPT 1.jpg

 

進去後有一些基本資料要填寫,

GPT 2.jpg

照著填就行了~

"Payment Account"那裡不需要全部填,只要填寫想要轉到的帳號即可。

 

不過我當初申請的時候 "Payment Account" 那裏還可以用 Paypal

但是似乎取消了,所以只能重新申請圖中的帳號...

於是乎,我新申請了 "Payeer" ,

"Payeer" 申請並不難,雖然沒有中文介面,但是可以用網頁翻譯成中文也是沒有問題的。

 

帳號申請成功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

GPT 3.jpg

 

看廣告賺錢的地方就在上方的 "VIEW ADS",

點進去後會看到下圖的畫面,

第一個是已經點過的廣告,所以呈現灰色,

而下方的紅框為點擊此廣告可獲得的金額。

GPT 4.jpg

 

點進廣告內,可以看到上方數個圖案,

點選其中顛倒的圖案,等到出現 "Thanks for watching!" ,

就表示廣告已經確認了,就可以繼續點下一個廣告嘍~

(不能一次點多個廣告,會出現錯誤,所以只能耐心的等待...)

GPT 5.JPG

GPT 6.JPG

GPT 7.JPG

 

至於要如何出金呢,

點選儀表板裏頭的 "Withdraw" 就可以進行出金,

GPT 8.jpg

 

但是呢...

他的最低金額是$1,而我的金額還差了一半...

GPT 9.JPG

 

所以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

只能等我攢到足夠的金額再說啦~

 

我是連結~按此註冊~

https://www.gptplanet.com/?ref=ichen

 

 


 

20191110

更新啦~

成功申請出金!!

 

(不過我忘記將操作截圖了...

 

由於第一次要求提領最低金額是$1,

好不容易湊到了就趕緊嘗試看看是不是能運作,

搭啦~成功出金~

 

這是 GPTPlanet 的支付紀錄頁面。

GPT 11.JPG

 

這是 payeer 的收款紀錄頁面。

GPT 10.JPG

 

其中差距的時間是2個小時,

算是出金很快很快了~

 

 


 

20200618

 

再次的申請提款嘍~

它的制度是:

第一次提款最低金額是$1

第二次開始就會上升到$2,以後的提款最低金額也是$2呦。

GPT 12.jpg

 

接下來就等著審核通過吧~

 

 


 

20200625

 

經過了網站所說的7天之後,款項到啦~~

GPT 13.JPG

 

雖然說這個網站好像獲利不高,

不過畢竟只是點個幾秒鐘的廣告,商家自然是沒必要給很多的獎勵,太虧了。

 

阿好處在於,這個網頁 GPTPlanet 營運很多年了,是個很穩定的網站,

不用擔心,甚麼時候關掉了,但是錢還沒提領出來一類的悲劇啦~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