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網賺點廣告篇~

PART 5 !!

 


 

Bitcoinptc.top

 <需要先存款>

 

Bitcoinptc.top除了看廣告以外,每天還有一個免費的"FAUCET"可以領。

雖然免費的水龍頭不多,但算是可以增加額外的獲利。

 

註冊連結: 

Bitcoinptc.top

 

點按"Register",輸入信箱、名字還有密碼進行註冊。

bp 1.png

bp 2.PNG

 

 

 

主頁面的"EARN MONEY"就是看廣告的地方。

"FAUCET"就是水龍頭。

bp 3.png

 

 

"EARN MONEY"中的廣告是以秒數做分類,

10100satoshis

(60600satoshis30300satoshis,以此類推)

呈現灰色的則表示已觀看。

(以下圖為例,頭兩個的贊助廣告,標示0satoshis就是沒有獎勵的)

 

bp 4.PNG

 

"FAUCET"有不同階級的Miner

網站有免費提供最低等級的Miner

當然也可以自己花錢購買升級。

bp 5.PNG

 

 

Bitcoinptc.top提款的限制是,

要有10位直接的下線或者升級帳戶。

bp 6.PNG

 

由於10位下線太困難了,所以我決定以升級帳戶為目標。

按下"Upgrade your account"之後跳轉到這個頁面(下圖),

bp 7.PNG

bp 8.PNG

 

升級最低的都還要0.003BTC,試著點了購買的按鈕,

被引導到購買介面,而且是要用指定的方式購買...

bp 9.png

 

看來還得再緩緩阿...

不過雖然說還是得先存款才能出金,

但是並不妨礙我優先累積金額阿~

這樣到時候一存款就能申請提款了感覺也不錯ww

 

 

我是連結~按此註冊~  

Bitcoinptc.top

 

 


 

20200829

 

為甚麼經歷了四個多月的累積金額,突然說不推薦呢?

一是,我招呼我的親朋好友,替我累積到10個直系下線,但是他依舊沒有開放提款介面。

但這還是其次,畢竟可能有需要"活躍"或是其他要求。

 

最令我不安的是他的客服。

如下圖,在2020415日我曾經發問,但是到如今尚未有回覆。

bp 10.png

 

所以說,這個網站不推薦,因為沒辦法確認他到底有沒有在運行  (。ŏ_ŏ)

而且還需要先存款、拉下線,

我不太想再實驗下去了  (。ŏ_ŏ)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