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加密貨幣篇就是針對各類型的加密貨幣所做的分享喔~

 

網賺加密貨幣篇~

PART 3 !!

 


 

CryptoTab

 

這次要說的是一款可以掛機的"挖礦"瀏覽器,

挖的當然是比特幣啦~

 

註冊連結:

https://get.cryptobrowser.site/11158652

 

這個的運作模式基本上就是:

1. 下載CryptoTab的瀏覽器。

2. 開啟瀏覽器(=上網)。

3. 當瀏覽器開啟時自動挖礦。

 

點按連結之後會傳送到CryptoTab的頁面,

點擊"DOWNLOAD"下載他們的瀏覽器,

cry 3.PNG

 

下載之後安裝,

安裝之後就可以用Google的帳號登入,

要記得同意開啟資料同步,

登陸成功之後就會發現,原本空空如也的書籤列,跟Google的同步了~

(我原本還很擔心我是不是要一個一個加回來)

(還有那些儲存在Google的帳號密碼都可以在CryptoTab快速登陸)

 

安裝完登入完就會跑到這樣的畫面:

CryptoTab的主要介面。

cry 1.PNG

 

以下有幾點我稍稍說明一下...

(噢對,這個介面無論我怎麼讓他整頁翻譯,就算顯示已翻譯,他都還是英文  ( •́ὤ•̀))

總而言之...

頁面的左上有一個拉桿,那是調整挖礦效率的,

有三種效率可以選擇:"關","中等","最大"。

隔壁一直小幅度跳的數字就是每秒挖的單位,

有一個"CLOUD BOOST"的按鈕,那是增加時效三個小時的挖礦加速Buff

三個小時之後會自動失效,想要再有Buff加成的話,在時效過後可以再按。

cry 5.PNG

 

我是只把拉桿拉到一半,因為我還要使用電腦,怕太當。

然後其實還可以,跟我平常用的速率差不多,也不會當其實。

 

上面圖的0.000000001228BTC

是我剛下載,剛開CryptoTab這個瀏覽器,並同時打開"CLOUD BOOST"過了8分鐘的收益,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挖礦的設備,對於效率實在沒有甚麼概念  ( •́ὤ•̀)

(而且我擔心我的電腦會提早老化,我也不敢開太高效率給他挖。)

 

要提領比特幣的話按右手邊的選單裏頭的"WITHDRAW BTC"的按鈕,

他的提領金額最低為:0.00001 BTC

是提領至比特幣錢包,

提過多次的"BitoEX"又可以登場了~

BitoEX內的比特幣錢包地址複製給他就可以提領嘍。

cry 6.png

 

 

CryptoTab還有手機的版本喔~

可以在手機上挖礦~


 


 

我再決定下載之前,也蠻糾結的,因為要下載甚麼的,麻煩。

也爬過不少文,最後才下定決心 www

 

 

關於開著Cryptotab有一點要注意:

*如果各位想將效率拉桿調到最大並且24小時都開著挖礦,建議使用已經替換的舊電腦。

 

因為畢竟開著還是會消耗電腦壽命,不建議拿新機或者工作學習用途的電腦來用,

現正使用的電腦只能像我,不刻意去掛機,只是單純上網並順便加減挖

(當然加減挖的效率獲益,一定沒有開好開滿來得多,這就看個人取捨了)

 

 

 

這個瀏覽器挖礦可能不如一些要購買的專門挖礦機器獲益多,

但是可以多少蹭一點,邊上網邊挖礦,也是還不錯。

 

 

我是連結~按此註冊~

https://get.cryptobrowser.site/11158652


 


 

20200414

 

申請提款並且成功到帳啦!!!

 

點擊"Withdraw"就可以申請提款,

最低提款限制是0.00001 BTC

cry 10.PNG

 

 

如果想要知道提款的紀錄或是當前的狀況,可以去"Payment History"查看。

cry 12.PNG

 

驗證提款的過程大約需要一個工作天的時間~

cry 13.PNG

 

經歷過等待,收到BitoEX的收到款項email通知啦~

cry 15.png

 

 

 

 

嘿嘿~經過親身的驗證,

很確定CryptoTab是沒問題的啦~

放心的大膽的挖吧~

 


 

20201212

 

這裡也要來推薦CryptoTab的手機APP

如果是如我經常上網看小說的,或者經常使用瀏覽器,就很適合下載這個APP來使用~

使用方式與一般瀏覽器無二,

搜尋、上網都沒有差異,不過記得要登入帳號喔~

 

APP有分兩種,一種下載要錢,另一則不用。

差別在於挖礦的收益,以及提領的最低限額,

不過個人是覺得一般版本就足夠了,不需要到PRO版本~

 

來吧~正逢時候~挖礦挖起來~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