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

加密貨幣篇就是針對各類型的加密貨幣所做的分享喔~

這一篇比較不一樣,是針對"假的"、"無法提款的"來進行撰寫。

(有機會不定期更新  (´;ω;`) )

 

網賺加密貨幣篇~

PART 6 !!

 


 

這是針對他們主打"賺錢",但是卻不能實際提款所寫的。

會來看這篇的,應該都是想透過挖礦,實際賺錢的朋朋,

為了避免其他朋朋存款進去、上當受騙,所以特地寫了這篇。

 

文中皆由我實際體驗過、錢錢打水漂,並且確認真不能提款的網站,

以下,朋朋們要注意阿。

 


 

SpeedMining

 

其實呢會想要寫這篇的最主要原因是:

我看到 SpeedMining 又重出江湖了!  ∑(ι´Дン)ノ

 

介面與當初我在使用的時候一模一樣,

當初是某天突然沒辦法連線,網頁顯示找不到他的IP位址,自此消失在茫茫網路中。

當初累計的金額、投入的資金也跟著消失。

時過境遷,如今又重新出現在我眼前,甚至連圖片都沒有改,只是換了個網址(好懶喔喂)。

 

這個網站在下我可以很肯定地說,這絕對是假的。

畢竟我是親身經歷過他的出現,消失,如今又出現的受害者嘛。

 

基本頁面長這樣:

sp 1.PNG

sp 3.PNG

sp 4.PNG

 

在提款之前,還會要求要存款才能解鎖。

sp 6.PNG

 

這裡就不放連結了。

大家要小心喔,近幾日又有看到他的出現,可千萬別儲錢進去,那可是打水漂的。

畢竟也不知道他甚麼時候又歸隱山林嘛。

 

 


 

 

MasterCoin

 

這個雖然他還沒有消失,但是就是無法提款。

我試過了多次,換個貨幣、換個錢包位址、換個錢包平台等等....

無論如何就是沒辦法提款,

這網站是屬貔貅的,只進不出。

 

長這樣:

M 14.PNG

M 1.PNG

 

這是我申請提款的紀錄,在"STATUS"的部分是打勾勾的,

但是,如果是有金錢流動的應該是像再下一張,像wifi圖案的那種。

M 13.PNG

 

這是我存錢進去,它顯示的歷史紀錄,

那個圖示是可以點進去的。

(我還存了不少筆金額進去...嘆氣...)

M 7.png

 

點進去之後,會顯示這筆交易的詳細資料,

其中尤為重要的是"Hash(txid)"這行,

可以透過這個來查詢該筆交易。

M 12.PNG

 

我會知道這個,還是因為如同先前所述,

我已經試過多筆提款,但都渺無音訊,

MasterCoin 他們的網站試圖聯絡他們,也石沉大海。

 

最後我只能去連絡產生錢包位址的平台(我是使用Payeer),

他們跟我說,我的帳戶沒有金額的往來,

當下聽聞真的很錯愕,便又向他們表示有申請提款到他們的平台,並且附上截圖。

 

Payeer的客服也很有耐心,讓我找找那交易的"Hash"值給他,他幫我查查。

我就想啊,哪有甚麼"Hash"值?

想了半天,只能回去看看歷史紀錄,找找有沒有甚麼蛛絲馬跡可循。

 

還真讓我找到了。

那算是意外的發現,當我在思考為什麼提款、存款的圖示不一樣的時候,手抖點了左鍵,

沒想到就開啟了新的頁面,上面顯示了如上圖的詳細交易資訊,

我就發現了Payeer客服所說的"Hash"是甚麼了。

 

當下也就知道了,MasterCoin這大概也就只是個唬人的網站,

專噱像我這種平頭百姓的。

我還能怎麼辦呢?

只得摸摸鼻子,向Payeer的客服道了謝,說聲我好像找到原因了,麻煩人家了。

再將這唬人的網站拖到黑名單裏頭,然後思索著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畢竟也擔心寫完沒多久,網站就撤了,這樣寫文的效果不大。

 

但是呢,諸如此類的網站越發的多,

又加上曾經出現過的SpeedMining居然又出來招搖,

於是,最終還是決定寫一下,看看能不能警示到如我,想要在網路上賺錢的同道中人,

投機投資須謹慎啊。

 


 

20210101

 

Bitland

 

這個也還存在,但是也無法提款。

狀態也是打了勾勾,表示完成,但就是收不到錢。

因為有了之前MasterCoin的經驗,所以在狀態列一更新之後就知道這是假的,

(因為同樣沒有這筆訂單的詳細資訊,如"Hash"值一類的。)

長這樣:

M2-4.PNG

M2-1.PNG

M2-2.PNG

M2-3.PNG

M2-5.PNG

 

 

 


 

各位朋朋小心啦  (´;ω;`)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