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2 19-2.png

20200222

 

LINE的主題畫好啦~~

終於阿...我個人認為主題比貼圖麻煩很多....

因為要調整格式啦,去背或者不去背啦,檔案不能超過1MB啦等等。

 

雖然這次主題沒有像貼圖一樣卯起來畫,

但是還是畫了頗久頗久...

有這麼多...61張..(・ัω・ั)

line2 1.PNG

 

 

不過不過,上面的數量基本可以砍一半,

因為數量如此之龐大是因為有兩種版本:IOS還有Android

只需要畫好圖樣,就可以透過調整畫布尺寸來完成兩種不同版本的要求。

 

在"製作準則"的主題項目之下,

除了有如上圖所標明需要的數量名稱以外,

還有一個連結"製作準則(詳細版)",裏頭有詳盡的尺寸啦,注意事項啦之類的,

有文圖並茂的說明,還有"製作重點"很好用的~

line2 2.PNG

line2 3.PNG

line2 4.PNG

line2 5.PNG

我只有截一些作為文章的範例,

如果真的要開始製作還是開著網頁邊做邊確認要求,隨時比對比較恰當~

 

而且他還有提供範例可以下載參考大小、去背否、大概成品要甚麼模樣....

噢他也有要求要留10px的邊邊,不過有這個需求的只有 "B選單按鍵圖片" 而已。

line2 6.png

 

 

還有,像是 "B選單按鍵圖片" 以及 "D密碼畫面圖片" 這兩個項目都需要"選擇"以及"未選擇"不同的樣式。

一個省事的小方法:

"B選單按鍵圖片" 可以畫一個正常版做"選擇"的圖樣,在此圖樣上加上一個透灰的圖層,就比較黯淡,可以作為"未選擇"的圖了~

"D密碼畫面圖片" 官網有說,可以只畫兩種:已填、未填,或者是:已填*1、未填*4

line2 7.PNG

 

全部的要求裡面我唯一遇到困難的是 "G啟動畫面圖片" 的背景,

因為我希望我的啟動畫面是跟主要圖片一樣,但是他是要求1300*1300的大小,

要剛剛好填滿他預設的版面,又不能超過1MB

所以只能一直看預覽,一直重新調整大小,一直重新上傳...

 

因為我是採去一張一張的方式上傳,可以知道合不合規格,或者哪裡有誤可以及時修改。

恩無論如何,我終於符合了他對於每張圖的要求,又挑選了基礎版面色系(要黑或是白或是其他顏色色系),最終成功上傳~

可以看到組合起來會是甚麼模樣,有兩種版本IOS還有Android

line2 9.PNG

line2 10.PNG

 

雖然這預覽模樣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

真心建議,在提交申請之前,一定要按"預覽"的按鍵,

因為"預覽"才會顯示"啟動畫面"!

由於設計問題,改了啟動畫面背景的顏色濃淡好多回,才終於看著比較順。

這是預覽圖~

line2 11.PNG

line2 16.PNG

line2 13.PNG

line2 14.PNG

 

按下"預覽"按鍵所顯示的才是完整的,切記切記。

 

填寫標題、說明都跟貼圖的一樣,

英文是必填,可以再增加其他語言。

 

送出之後就會收到訊息以及email等待審核。

line2 15.png

 

接下來就等待吧~

 

 


 

先前還有一篇是寫LINE貼圖的上架,有需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參考。

〔分享〕〖LINELINE貼圖繪製&上架 ((更新! 成功販售啦~))ヽ(●´∀`●)ノ

 

 

 

 

((以上有關貼圖的資訊皆來自於LINE官網上的截圖~

((獲利金額是要自主申請提款,然後會提領到Paypal喔~記得要去LINE那裏設定連結。

((詳細規章或者應扣的所得稅還請上LINE官網查詢~

 

 


 

20200226

 

收到訊息了!

但是申請被退回了!!

 

在我萬分驚恐之下點開有被駁回的理由的LINE訊息中心,

發現有兩個項目不合格,

一是我的選單圖案有左右相反的,所以不行。

二是啟動畫面的圖片,背景不能有空白、LOGO和圖形一定要有透明背景。

 

line2 18.PNG

 

不過因為訊息中心寫得很清楚,

所以改起來很快速,

改好之後就是重新申請啦,

不過就是還要再等就是了....  _(´ཀ`」 ∠)_ 

 

((被退回的感覺好新奇  (゚∀。)

 

 


 

20200304

 

終於!!

通過審核啦~~

 

嚶嚶嚶..好感動QAQ

 

一樣去到項目管理的地方按上架就可以了~

line2 19.PNG

 

有一點很重要需要特別注意:

主要圖片必須跟啟動畫面完全一樣才行!

但是啟動畫面又分背景還有圖徽,

而圖徽的範圍是規定在中間,所以像我第一次申請的樣式(字在左方的那張),

是沒辦法在啟動畫面達成的,(我那個是直接用背景沒有圖徽,然後就被退回了...)

 

所以建議先畫啟動畫面(最大的),再將其裁減至主要畫面等其他需要的地方。

 

以上是特別需要注意的部分~

希望大家都成功上架自己的主題~~  ヽ(●´∀`●)ノ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