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3 11.png

20200315

 

果然畫畫會上癮~  ´-ω-)b

繼貼圖以及主題陸續成功上架之後,我開始挑戰新的項目:表情貼。

 

其實在我決定要畫表情貼之前,我是不知道那到底是啥東東,又該怎麼用的,

完全沒概念...  (´σ-`)

(大概就我不知道吧ww)

 

這裡簡單介紹一下表情貼是甚麼樣的東東:

一般正常使用是可以放在文字聊天當中作輔助,單獨使用的話,系統就會放大作貼圖來傳送。

所以看到有些人的聊天內容會穿插一些可愛的圖案,那就是表情貼了。

 

事不宜遲,上官網看了看表情貼的製作準則,

還可以繪製造型字母~

不過為了確保每個該出現的字母都有,所以需要的數量就比普通圖案多很多。

line3 8.PNG

 

雖然說是畫畫,但是這次我決定的題目並不需要我怎麼畫ww

因為在瀏覽LINE STORE的時候,有看到不少的印章造型表情貼,

於是乎我也想做一組自用~  (ノ∀`*)

 

鏘鏘~

長這樣~

line3 7.PNG

 

除了外面的框框是手畫的以外,字都是複製黏貼然後排版的。  

(我墮落了ww  (ノ∀`*))

比自己慢慢畫來的省力太多了有木有~

之前畫的一組顏文字對話框真的畫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畫到肩頸痠痛,

阿這個就只要把排版大小喬一喬,也不用擔心手抖要重畫,

一樣都是40張,相對快很多~  (ノ∀`*)  

 

噢有一點要注意,

與貼圖不一樣的是,表情貼是盡量不要留白的喔!

畢竟是要穿插在文字當中,已經夠小的還留白就看容易模糊不清楚了~

line3 5.PNG

 

還有在畫的時候要注意,縮小之後會不會看不清所畫的細節,

如果會的話要簡略掉不必要的元素,還有要夠明確,

這些在"製作準則"都有特別述說喔~

line3 9.PNG

line3 10.PNG

 

咳,反正呢,

畫好之後就是上架嘛~

特別的一點是,表情貼並沒有"主要圖片",

所以是要從眾多表情貼裡選擇四張作主要圖片。

他的網頁會引導輸入代碼,不用擔心~

line3 1.PNG

 

這個表情貼的提交申請是在311號,

313號就通知審核通過了,速度是很快的~

 

然後就開始販售啦~

這次的表情貼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放上LINE STORE的連結~

[柒公子] 古裝劇宮廷用語表情貼

 

 


 

之前還有兩篇是寫LINE貼圖還有主題的上架,有需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分享〕〖LINELINE貼圖繪製&上架 ((更新! 成功販售啦~))ヽ(●´∀`●)ノ
分享〕〖LINE〗LINE主題繪製&上架 ((更新! 成功販售啦~)) ヽ(●´∀`●)ノ

 

 

 

 

((以上有關貼圖的資訊皆來自於LINE官網上的截圖~

((獲利金額是要自主申請提款,然後會提領到Paypal喔~記得要去LINE那裏設定連結。

((詳細規章或者應扣的所得稅還請上LINE官網查詢~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