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這裡呢,要來分享我自己常用的線上小工具~~

有顏文字、字體產生器還有圖片壓縮的網站~

 

以上三個網站是我在無論是寫文章,或者製作LINE的作品時會用到的~

 

1. 顏文字

這是一個免費提供很多很多顏文字的一個網站~ 

我文章中的顏文字還有我畫的LINE顏文字對話框貼圖,也是參考這個網站~

超級感謝架設網站的大大~  (。•ㅅ•。)♡

還有"搜尋"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言文字~

s 1.PNG

 

 

2. 字體產生器

這個可就不得了了~  (╯•̀ὤ•́)╯

有許許多多的字體可以使用,有隸書篆書行書草書等等...

超級好用~而且除了決定文字的文字顏色和背景色,還可以下載~

(還有甲骨文字體喔ww)

(不過也因為是甲骨文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字是跑不出來的~)

s 2.PNG

 

3. 線上壓縮影像文檔

這個是當我在畫LINE主題時候,

啟動圖片的背景檔案太大,上傳不了,所發現的網站~

雖然他壓縮之後的圖片會跟原本的圖有一點不同。

像這兩張:

未壓縮,植物那裏的光比較亮。

G啟動背景a23-3-5(未壓縮過).png

 

壓縮過,植物光的明度降低。

G啟動背景a23-3-5(壓縮過).png

 

只有差在植物的亮度,但是檔案大小差很多,

未壓縮過的檔案快1600kb,根本沒辦法上傳,壓縮過後只剩下400左右kb

壓縮超棒ww可以成功上傳~

而且,不需要登入一樣可以使用喔~

s 3.PNG

 

 

 

以上三個,是我覺得好用的線上免費服務的網站~

希望對於有需求的大家有幫助~  (「・ω・)「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