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4

加密貨幣篇就是針對各類型的加密貨幣所做的分享喔~

 

網賺加密貨幣篇~

PART 4 !!

 


 

FreeBitco.in

 

這個網頁呢,我個人偏好的玩法,是每一個小時有一次免費旋轉的機會

 

FreeBitco.in 是我玩到目前為止,每次獲得的最低金額相對高的。

 

 

註冊連結:

FreeBitco.in 

 

註冊沒有甚麼繁複的步驟,

填上信箱密碼就好了。

fa 2-5.PNG

 

他本身其實有很多玩法,不過我個人偏好他的每個小時免費旋轉。

畢竟像樂透啦,比賽啦,下注啦等等,都是需要比較費時去研究的,

而且要性質類似賭博,有機率獲勝,當然也有不小機率輸光光,

鑒於本人心臟有點小顆,

我還是乖乖地等待每小時旋轉的機會吧...

 

這裡說明一下:

FreeBitcoin 有說,如果想要增加最小獎金的面額的話,

可以透過玩他的一些其他遊戲來提高最低獎金。

(圖中的那個一個園圈裏頭有" i  "的那個,游標挪上去就有說明,那些遊戲可以增加最低獎金)

fa 2.png

 

至於申請提款的部分,

一如既往的有最低提款金額,還有不同的收到款項速度,

想越快收到比特幣,需要付出的手續費越高。

fa 2-2.png

 

有一點要留意的是他的手續費,會有變動。

不過也有表示再如何上升,手續費也不會超過0.00003000 BTC

(向上下兩張的手續金額就不一樣,但是我截圖的時間相差不超過一個小時)

fa 2-4.png

 

要更改提款地址的話,

點選頁面右上方的"MORE",裏頭有一個選項"PROFILE"。

fa 2-6.png

 

選擇其中的"CNANGE WITHDRAWAL ADDRESS"就可以更改了。

fa 2-7.png

 

 

 

 

 

我是連結~按此註冊~

FreeBitco.in 

 

(噢對,因為我覺得放長長的網址太醜,於是大部分都改成了超連結,大概以後都會用成這樣?)

(為了美觀!  (๑•̀•́)و✧)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