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1.png

 

其實對於金屬編織我觀望了蠻久的,

不過一直到今年(2021)的4月份才正式買了材料工具開始動手,

歸根究底還是因為拖延癌末期的鍋(x

 

雖然說現在已經八月快九月

並且還特地去上過課,今日的我與四個月前的我,已是不可同日而語的!(插腰驕傲)

現在就來看看目前的作品吧~ヾ(*´∀ ˋ*)ノ

 


 

小型的一共有三位~都是拉長石碎石去編織的。

1.png

2.png

(下面這是目前為止最小的一位,祂只有0.4mm的寬度www)

3-1.png

 

這位是第四位~

是螢石,算是金屬編織裸石的尋常大小,

只不過會拿來編織的一般是較平面,且有規則的,這個邊把玩的圓石。

(有沒有像小的手拿包www)

4-1.png

4-2.png

 

這個自己摸索的壞處就出來了

若是小型的話到還好

體積稍大

就需要更多的金屬線去包裹祂

結構就不夠紮實(好啦大概只有我QWQ)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去報名了課程

(其實也沒多毅然決然,拖延症又犯了,一直到七月底才報名www)

 


 

對惹~

我的pinkoi設計館成功開店啦~

歡迎到設計館來看看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PINKOI: 佚名山河

IGyi.ming.shan.he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