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2.png

 

這次分享的是"上課作品"~

(就是七月底才報名的那個www)

(雖然早在六月底就暑假,但是.....我就拖!(拇指)(被打))

 

我個人是參加 "Ait河中小島-金屬編織珠寶線上課",這個選擇課程,我也只是剛好選中島主的課。

喔因為疫情,所以這是線上課程~可重複看影片的~

 

如果大家也有想要上課的話,不知道要選哪位老師的話,

可以先看看老師的作品,再看看教學大綱強調的是甚麼,還有學員作品,都可以作為參考依據(主要是風格?)

 

至於會想要上課的原因嘛...

是因為想要建立一些基礎概念,畢竟市面上材料工具五花八門,超級眼花www

與其自己慢慢地挨個嘗試排雷,倒不如向前輩請益~

(對惹,島主其實很厲害,甚至還有出書喔~)

(書名: 金屬線編X裸石包框設計)(裏頭的內詳細又豐富~)

 

好啦話不多說~展示~ヾ(*´∀ ˋ*)ノ

 


 

上課作品一共兩個,圓線還有方線的應用~

 

這是圓線的應用的成品~

5-1.png

5-2.png

 

下面這是方線的應用之成品~

方線的光澤感比圓線強~(我覺得啦)

6-1.png

6-3.png

 

看到第二個方線應用作品,上面寫的:"不知道甚麼石"了嗎?

對我真的不知道是甚麼石www

當初是在學校側門有人擺攤賣各種裸石和原礦,當初看祂是綠松石,然後回家,覺得髒髒的拿去磨一磨就掉色惹.....

現在就是霧霧的狀態(我猜祂是鵝卵石?)

 

 

上課作品就兩位~

雖然說上課的作品,是跟著老師的影片一步一步做的,

扎實穩妥不會掉是沒錯,但是有個問題......就是大家的成品長的都差不多www

 

畢竟同一個影片同樣的步驟,結果當然也是同樣的畫風wwww

所以我也只有這兩個是完全照著影片走的,就像我說的"基礎"啦~

基本手法,還有架構穩妥這類的~

 

好啦~以上囉嗦到這裡~

大家比較喜歡上面的哪一個呢?(壞XD)(公開處刑)

咳咳....可以不用告訴我www不然另一位會傷心www

 


 

對惹~

我的pinkoi設計館成功開店啦~

歡迎到設計館來看看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PINKOI: 佚名山河

IGyi.ming.shan.he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