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4.png

 

這次要展示的是4位小型的祂~
 

是上完課之後多加練習、融會貫通(並且加上自己的想法)的小作品~

(畢竟上課是一步驟一步驟照著做,一定會受老師的畫風影響)

(如果不希望自己的作品制式化,當然就需要勤加練習嘍~)

 

展示順序是創作的順序呦~

話不多說,開始~

ヾ(*´∀ ˋ*)ノ

 


 

第一位是白玉菩提~

(有沒有像牛奶糖?)(感覺好ㄘ......)(吸口水)

9-1.png

9-2.png

 

第二位是黃水晶,祂的顏色比較濃郁,

10-1.png

看祂的右邊那個光!

10-2.png

 

第三位是粉晶,由於祂本身有點扇形,所以特別創作成這個形狀~

做這個的時候有一點點往珠寶設計方向走,

所以背面是平面鏤空感,正面則是展現的部分。

11-1.png

11-2.png

 

第四位也是黃水晶,不過顏色比較清淡清透。

當初在創作祂的時候,受到前一位微珠寶鑲框的影響,

所以也是順著祂的形狀準備來個包鑲

12-2.png

結果怎麼背面的效果看起來比較好www

所以我只能將墜頭弄成至中,這樣兩面都可當正面啦~

12-1.png

 

 

而且最後一位很清澈,能從一面看到另外一面!

像最後一張,能夠看到中央部分,隱約有個"V"字型有沒有?

那個就是正面的設計!

重點是,這還是放在物體上拍照就看得清楚,當拿起來看得時候更不用說啦~

 

 

看作品不難發現,從一開始的造型還有一點老師的畫風,

但是做到後面,基本上就是我自己啦~

雖然練習用的小作品極有可能會拆掉重做,

但是效果不錯~

畢竟我上課是為了練習基礎,並非為了模仿呀~

 

來聊一聊~

你們喜歡順著祂的形狀作設計,還是賦予祂全新的外型呢?

歡迎留言跟我說說呦~

 


 

對惹~

我的pinkoi設計館成功開店啦~

歡迎到設計館來看看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PINKOI: 佚名山河

IGyi.ming.shan.he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