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5.png

 

這次的與以往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喔~

大概也就一顆地球的一點點ㄅ(欸)

 

畢竟之前都是根據礦礦的形狀,圍繞著祂們做設計、做造型

但是這次的不一樣啦~

是偏向往外延伸的感覺設計~

 

這次只有介紹一位,畢竟是具有屬性、有形象的第一位~

歡迎咱們的"翼"~

ヾ(*´∀ ˋ*)ノ

 


 

當初發現祂的時候就很想以較寬的部分朝下的方式呈現,

不過礙於祂沒有孔洞穿過,不規則的固定技巧也不是很穩固,

所以就稍微擱淺了......

 

 

 

不過這次終於讓我成功啦~

13-1.png

13-2.png

13-3.png

 

而且這位特別的在於,祂每個連接處都是可活動,並非綁死的~

所以擁有足夠的靈活度~

(包含翅膀,都可以稍微轉動~)

 

當初有想要嘗試翅膀的造型,又剛好遇上了祂...

 

"碰--"

完成~

 

至於翅膀為甚麼一隻向上展翅,一隻卻是向下收翼呢?

大概是受到我矛盾的思緒的影響www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矛盾的人(莫名驕傲)

 

不過效果還不錯對吧~

那...你是翅膀張揚派的,還是斂翅派的呢?

 


 

對惹~

我的pinkoi設計館成功開店啦~

歡迎到設計館來看看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PINKOI: 佚名山河

IGyi.ming.shan.he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