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4

 

8.png

 

我又來啦~

 

這次的還是拉長石~

歡迎"云。福祿"~

 

當初的構想是偏古風、傳統元素的~

所以正面是雲紋,背面則是葫蘆~

(哇哈哈!到了我的風格!我醉心的設計!)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ノ∀`*))

 


 

這位是拉長石~

也不知道為毛這張這麼的果凍感wwww

 

16-1.png

16-2.png

 

接下來兩張是比較接近實際上看到的光芒~

16-3.png

16-4.png

 

這位其實在創作的過程摔了一跤(好痛qwq)

所以臉給嗑破了....(其實位置應該算耳後的部位)

(但是我給用強力膠黏回去了www)

(自己帶自己帶wwww)

 

但是假如我不說你們有發現嗎? 

(ㄏ ̄▽ ̄)ㄏ   ㄟ( ̄▽ ̄ㄟ)

 

因為有受傷嘛,但是我又很滿意這個造型這個設計,可以算是我的風格代表作(認真)

所以我還是在pinkoi上架w

但是!!我價格標超高w σ`∀´)σ

這樣大家就能看到我的設計,又不會買祂了!

我真是個小機靈鬼呢!(驕傲)

 

 

其實我在IG有上傳影片,畢竟拉長石的光還是影片比較清楚~

歡迎去看看呦~

-> 佚名山河: 云。福祿

 

你喜不喜歡傳統的元素呢?

 


 

對惹~

我的pinkoi設計館成功開店啦~

歡迎到設計館來看看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PINKOI: 佚名山河

IGyi.ming.shan.he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