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9.png

 

搭拉拉~

我又來了~~~

 

終於啊!!

把畫了老久的草稿完成了!

(我真的覺得最快樂的時候,是畫設計圖還有完成的瞬間www)

(要把祂凹出預期成果真的好累qwq)

(尤其有特定形狀,還是像太極需要美麗的弧度)

(特心累qwq)

 

這次的是"護祿"~

葫蘆在傳統意義上是吉祥的象徵,代表"福祿"或者"護祿"

這次的是"護祿"啦~

 


 

可愛吧~~~

18-1.png

18-2.png

 

有木有看到藍光~
18-3.png

 

 

 

整體是葫蘆造型,加上"雲紋"還有"太極"的元素

會說是"元素", 當然是因為不標準www

(還有怕被轟ww)

 

整個造型最難的是正面下方,月光石的"雲紋"

因為那個弧形實在不好橋....

而且必須一氣呵成,如果不小心多外擴了一點,或是太窄了

那不好意思重新ㄅ

QWQ因為金屬線會有痕跡在.....

 

所以作廢了我好多線材啊!!!!

還莫名其妙用失敗的線材生出一隻章魚wwwwwww

 

害我想試試克蘇魯的概念(?)

(在我的印象裡克蘇魯的臉就是隻大章魚 (ノ∀`*))

 

(糟糕要被打惹 Σ(°Д°;)

 


 

對惹~

我的pinkoi設計館成功開店啦~

歡迎到設計館來看看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PINKOI: 佚名山河

IGyi.ming.shan.he

 

 

 

 

 


 

 ・*・:≡( ε:)

arrow
arrow

    栖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